Close
Room 732, 7/F, Rykadan Capital Tower, 135 Hoi Bun Road, Kwun Tong, Kowloon, HK
+85221747163 [email protected]
華麗玩具與時並進!

為何選擇華麗玩具

我們成為一家擁有25年經驗的定制玩具製造商!我們的客戶包括著名的《財富》 100強公司,零售商,電影製片廠,新企業家以及更多不同的客戶。我們為客戶生產的定制毛絨玩具成為熱門的新零售玩具,貿易展覽贈品,吉祥物玩具等等。

憑藉擁有超過25年的設計和製造定制毛絨玩具的設計團隊,我們的內部設計師將與您緊密合作,以確保您定制的毛絨玩具的外觀和感覺與您設想的完全一樣!

毛絨玩具定制可以提高公司的形象或品牌,將吉祥物或角色變成有形的東西,並成功實現零售。客戶得到保證,定制的填充玩具的外觀和感覺將完全符合期望!

我們的服務

華麗玩具是全方位服務的定制毛絨玩具製造商
我們為每個客戶都提供了一系列的服務

生產品質樣品/原型

為毛絨玩具定制專案收集所有具體細節,製作併發送品質合格的原型樣品。該樣本將使您瞭解最終產品的外觀和感覺。如索取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獲取報價”頁面。

專職專案經理

經驗豐富的專業項目經理將與您合作,以確保您的專案能夠按時完成目標,每週向您更新自訂毛絨玩具的狀態,並隨時回答您的特定問題。

幫助設計

如您擁有一個很好的毛絨玩具創意,但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作為一家定制毛絨玩具製造商,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可為您提供急需的指導。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以瞭解如何實現您的好主意。

超過25年的製造經驗

憑藉25年設計和製造毛絨玩具及其他新穎玩具的經驗,小心選擇製造商和把握您的想法。致電或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以瞭解如何利用我們的豐富知識和多年經驗為您服務。

支援和建議

支持與指導我們鼓勵您在選擇與我們合作之前先提出問題與我們聯繫。我們鼓勵您在開發產品之前給我們打電話。我們認為這是評估我們能為您做的最好的方法。

信賴的客戶

我們很幸運能與知名企業合作,包括Hallmark, Vtech, Sony,Target。同時,我們亦積極與其他中小企合作。有關我們客戶的完整清單,請參見“關於我們”頁面上列出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