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m 732, 7/F, Rykadan Capital Tower, 135 Hoi Bun Road, Kwun Tong, Kowloon, HK
+85221747163 [email protected]
我可以向買家展示樣品嗎?

可以。傳達完您設計的所有細節後,我們將開發一個手工製作的樣版,您可以向買家展示。毛絨玩具原型的價格為100美元。

我該如何保護自己的想法?

我們將與您簽署一份保密協議(NDA)。這意味著,未經您的許可,我們無法複製您的產品。

我的想法產生多少費用?

您總是會對市場上的預算價格有所瞭解。我們將根據人工/物料計算產品成本。有一些影響價格的不同因素:數量–通常,由於批量折扣,

您訂購的數量越多,每件商品所支付的費用就越少。

尺寸–更大的玩具意味著更多的材料。尺寸越大,也就增加了人工,材料和運輸成本。

品質–我們可以從許多不同品質的毛絨和材料中進行選擇,這會極大地影響價格。

細節–具有精緻細節的更精緻的毛絨玩具總會比簡化的毛絨玩具貴。由於涉及的工藝和過程較少。

您在哪裡製造玩具?

我們擁有自己的廠房,並將在中國製造樣品和進行生產。

您是否有能力滿足我的需求?

是的,我們可以跟上您的生產需求,每週可滿足100,000件的生產能力。

我在哪裡發送我的想法?

您可以在我們公司的郵箱中提交報價請求。我們將再次為您提供報價請求。

請求報價請求報價
您的最低訂購金額是多少?

我們的定制毛絨產品最小訂購量(MOQ)為3000件。這是毛絨行業的慣例。但是,出於特殊原因,我們也可以應您的要求起訂量。

您的第一筆價格是最終價格嗎?

我們的第一筆報價是根據您在初始報價表上提供的有限資訊得出的估算值。儘管我們已經在毛絨行業工作了很多年,通常可以得到第一筆報價,但是每個項目都略有不同。因此,最終價格可能會高於或低於原始報價。但是,在我們開始生產之前,您的價格將是最終的,並且不會有任何意外的費用。

要花多長時間才能獲得我的產品?

正常的生產提前期是設計樣品獲得批准後的60天。典型的步驟和持續時間為:

  • 原型階段–初始樣品大約2周。
  • 生產階段/海外運輸–收到您的採購單和委託書後的60天。
  • 交貨–這取決於不同的國家。通常,交貨時間是25天之內。
運費資訊?

我們的報價始終是FOB Yantian /中國。您必須與貨運代理一起計算運輸和本地交付費用

我的玩具會安全嗎?

是的。我們已經設計和製造定制毛絨玩具已有30多年的歷史了。我們所有的玩具均達到或超過所有必需的ASTM / EN標準。並且我們的工廠獲得了ICTI / BSCI的認可。我們的產品來自高品質的市場,始終要求獲得100%的安全記錄,高水準的客戶服務以及我們卓越的品質

我可以在我的自訂毛絨上擁有我的公司名稱或徽標嗎?

可以。我們可以通過多種不同方式個性化您的定制毛絨。您可以在毛絨玩具本身上直接繡花,或在其上貼上吊牌,並且毛絨玩具將通過自己縫製在標籤中而個性化。

如果我有特殊的包裝需求,該怎麼辦?

沒問題!我們可以將您的產品包裝在簡單的塑膠袋中,非常適合郵購和目錄銷售。或者,您可以為零售商店的貨架設計一個禮盒。您只需為我們提供外包裝設計圖,我們就可以製作出它們!

我需要做什麼入門?

只需將您的設計查詢發送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與您一道為您提供最好的支持。

聯繫我們聯繫我們